close

image.jpg 


朋友問我,我也不清楚,所以,請教一下各位先進
他去一間廟,第一次去,朋友說他自己開口說那間廟有他的位置,年初在去,他在那間廟的主神面前說了幾句話,然後背向主神,最後,我朋友手比劍指往他自己的額頭指上去,說了一句,元神歸位
朋友問我,為什麼會說元神歸位,又是什麼意思?
因為我的手機壞掉,現在拿的速度超慢有浪費電,所以,如果各位先進有提點,可能要晚上才能上線了,拍謝

妙心 回覆:每個人的過程現象都會有不一樣的解讀,我舉例個案分析:

妙智師妹曾經在小港中天寶殿時,親眼看見主神 玄靈高上帝,跟她說那間廟有她的位置,

看她甚麼時候要歸位,當下的她也是一頭霧水,經過一段時間後,因為妙心師兄超拔過去世的自己《累世的地魂》,

當世被殺死的傷痕烙印在身上,主神指引妙智師妹選擇兩個方案,第一個方案是要在15天內,

找到四個有靈療能力的人,同時施法靈療才能化解死劫,第二個方案是必須以妙智師妹的三條靈命擔保,

簽名承諾才能化解死劫,當下妙智師妹選擇第二個方案,主神再三的確認之後,

交待不能以妙智師妹的法力,幫妙心師兄靈療傷口,否則就會收回賦予她的法力;

隔天早上妙心師兄請求太陽神君蒞臨靈療,看到太陽星君從虛空中降臨,可是主神 玄靈高上帝右手一揮,

馬上停止在宮廟上方愛莫能助,只因前幾天太陽神君已經幫妙心療癒過一次,

但是隔天因為參加友宮祝壽後,在吃平安宴的時候被外靈入侵,靈體的刀傷剛復原又馬上裂開,

所以這一次主神強調必須要靠自己,但是看到妙心師兄感受到生不如死的傷痛,

為了報答秦朝時期日本世靈的師徒之情,《心生一法》將身上的九顆靈珠放入妙心師兄的腰部,

並在妙心腰部綁上一條無形紅線,把妙心身上的靈傷轉移到妙智師妹的身上,承擔累世師徒未完成的使命,

但是主神還是認為妙智只能承擔妙心一半的傷痛,另外一半還是需要妙心自己化解,

後續有空再續~元神歸位原來就是妙智師妹的分身《化身、世靈》,回歸中天寶殿的王爺神尊身上,開啟三界法眼一目瞭然。

《智慧考驗沒有過關,必須元神歸位再回歸平凡的人,需不需要走修行之路,自己重新歸零、重新選擇、重新開始。》

 

李坤城 留言:
妙心師兄:
您的意思是說,元神歸位,是因為智慧考驗沒有過關所以是否要重新再修是不是 ,還是有其他的意思?

妙心 回覆:
李坤城師兄你好:純屬個案分析提供參考,因為每個人的前世今生因果不同,都不能一概而論,必須當下請示有領無形天地史經的引導師查證,才能瞭解前因後果,我們從來沒有遇見完全相同的個案,但是只有部份類似的個案,

所以我一直強調明師職責是教化、引導、協調,至於每個人的經驗解析,必須請教與你有因緣的引導師,去請示那間宮廟的主神才是正確的決定。降在自己身上的過程,常常自己都會搞不清楚狀況,

因為當時我們處於無我真空妙有境界,必須虛心受教於啟蒙引導師,才能提昇自己的靈格,因為明師是經過很多仙佛監考認證,才能行持代天宣化、替天行道之重任,過程是不為外人所知,包含累世的苦修潛能。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