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 
你在夢境中看過「龍」嗎?

2015年3月29日 19:37
黃小姐:師兄師姐晚上好,請問有辦事嗎?可告知費用嗎?

鳳凰山 脈 慈凰宮回覆:

2015年3月30日 20:53

妳好,我們並沒有對外公開辦事,僅對有緣之靈子採一對一的接引與啟蒙。妙德是承接王母娘娘的懿旨~復古收圓旨令,專責牽引靈山靈駕,

靈源、靈脈收圓,認主歸宗,準提佛母佛旨~查明累世因果,若問事內容是事業、運途,這不在妙德的職責範圍。

2015年3月31日 8:47

請問我要如何知道我是否是靈子?我在20初歲時朋友帶我去小間廟宮,我又哭又跳蓮花舞,有個師父給我看一些文章但我看不懂,師父說我的靈會懂,

結束準備回家時,師父說要我常來這間廟宮,不來的話我會過的很辛苦,因為我家是基督教,所以我不相信師父所說的,後來我也都沒再去了,

但……在這十幾年我發生很多奇怪的事,我夢到水和魚,這夢十多年,幾乎每天照三餐夢,也感覺身體好像有靈異體質,也碰到很多挫折,我突然想修行,

因為家裡是基督教,我看聖經看不下去,所以我跑到家裡附近土地公廟念經寫經,心裡好快樂,也去大廟拜拜,前幾天我睡的不安穩,好像似恐慌症,

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,睡著後就夢到一條好像黃色還是金色的大龍跟101大樓一樣大,在我的上空環繞飛翔,醒來後,我心很安定,

這十幾年碰到這些希奇古怪的事,所以看到慈凰宮po的文章,才想找個答案,懇請師父告訴我該怎麼切入,還是我能跑一趟慈凰宮找妙德師父嗎?

2015年3月31日 14:01

鳳凰山 脈 慈凰宮回覆:妳的問題必須親自下來~正式問事請示 準提佛母幫忙查明,要知是否有緣~妳的靈會給妳靈感該不該下來一趟;

若是想預約問事請提早把個人基本資料私密傳給妙德,只要姓名、住址、出生年月日,不用出生時辰,但要註明是農曆或是國曆,草屯師姐的問題也是提早提供自己、老公、兒子的資料,才能(解三世因果),

解開困擾十年冤親債主對自身討報,妳的問題必須解開靈源、靈脈,所以必須供養鮮花、素果、禮金(視個人誠意),4/6已經有人預約問事,若是4/7~4/12之間沒有預約問事,將會提早閉關,5/17出關,預計閉關36天。

多年前妙德尚未領旨開辦聖事時~妙心&妙德曾經帶領侄子~至台北黃老師心靈諮詢室諮詢,他們每年8/1開放網路預約問事,半天的時間額滿1000個名額,每人諮詢費一個小時3000元,

妙德與妙心各諮詢一個小時,共花費6000元,並開立統一發票,一個小時讓我們請示主神、靈源、靈脈,但若是要認主神、赦因果、卡陰化解等等,均要擇期另外處理,法會處理過程更是另外收費。

雖然我們一趟上去花費6000元,僅能了解自己本身的主神、靈的來處、今生使命,但是我們仍存著感恩的心,感恩可以遇到黃老師的點化,點靈,也從不後悔花費這筆錢;

妙心師兄十年前為了修行能有所進步,決定到道聖門深入學修道家經典、內功心法,並體驗先天一炁修煉過程;一年之後肯定道聖門的導師教導,

下定決心到台中道聖門拜無形師 太上老君為師,由擲杯三聖杯取得拜師資格,拜師費用是36000元,當下靈駕自發性啟動,跪拜仙師行先天禮儀,

林老師為妙心師兄加持一個小時,肉體完全沒有感覺,但隔天在靜坐調氣時,氣機產生了,自修打坐一年多無法突破的瓶頸,竟在拜師加持之後突破了~這也就是我們所修煉的仙道氣功。

拜師費供養《道、經、師》三寶,功德迴向人身三寶《精、氣、神》,是身為一個修行者最基本的認知,靈修界之所以不能統合理念,就是因為沒有歸依道家、佛家與明師引導,兩三年的學修經歷,

就自認為已經出師可以獨立門戶了,好為人師是人類的共同毛病,越深入瞭解法界實相之奧妙,越感覺自己智慧、靈覺、法力之不足,希望個人經歷分享,可以引導更多迷途修士導入正道。

2015年3月31日 14:40

黃小姐:好的,我明白了,我會思考,非常感恩。感恩。感恩。
黃小姐:2015年4月1日 18:06你好,我能預約8號嗎?

鳳凰山 脈 慈凰宮回覆:

2015年4月1日 20:34

可以,幫妳預約4/8這一天,從桃園到高雄小港大約需要多少時間,幾點會到,確定後再通知我們,還有需事先將全名及住址、出生年月日私密給妙德,提早幫妳呈給 準提佛母,請準提佛母提早幫妳查明~縮短問事查事情的時間。

黃小姐:2015年4月2日 8:32早上10:30會到
當天問事過程:

準提佛母指示:黃小姐的靈主是西海龍宮的小龍女,十年來時常重複夢見魚和水,就是小龍女給予夢境啟示,

引導靈子《小龍女化生投胎的分靈》尋根之路,黃小姐的主神是西海龍宮 龍王尊神,靈母是瑤池 王母娘娘,幾天前所產生的恐慌症是因為西海龍王,

蒞臨指責黃小姐的靈性,所產生的靈逼體現象,看到巨大金黃色的飛龍就是西海龍王顯化,安撫黃小姐的靈性恐慌症;累世的迷失本性,末法時期因果總清算,

過去世與情人私奔,拋棄丈夫與小女兒,丈夫與小女兒每天坐在門檻思念景象,顯相印在妙德住持的腦海裡,小女兒不吃不喝長期折磨自己的身體,

期待母親趕快回家關懷、疼惜、安撫,但是滿懷希望卻得不到母愛,今生投胎轉世為大女兒,累世的細胞記憶影響到今生的身體,時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病症,

但是到醫院總是檢查不出原因,這種屬於累世靈體的病症稱為靈光病,必須經由有證量的上師做一個心靈輔導,氣功療癒與密咒加持,才不會因爲無形病累積為有形病症;

不是冤家不聚頭,今生的前任丈夫就是過去世私奔的情人,過去世的丈夫靈魂長期跟隨在黃小姐旁邊,累世的情緣割捨不斷,

所以才會影響到今生夫妻女兒之間的因緣果報,經過擲筊請示 準提佛母,允准供養道場功德迴向過去世的丈夫,乞求 準提佛母轉化祂的心念,

經過心靈溝通協調後,準備三朵往生蓮花,施法持咒轉化成為無形蓮花,靈魂坐上蓮台淨化心靈、陰寒之氣,請求 白衣觀音甘露水淨化靈魂《使其三魂歸位》,

現在新任男友居然是西海龍王指派投胎的兵將,今生的任務就是輔佐小龍女的靈子認主歸宗,也是黃小姐今生的貴人,

二女兒也是西海龍王指派投胎轉世的小龍女侍女,所以今生會非常聽從母親的教導,而且會有唯命是從的屬性,當天感恩 白衣觀音邀請 西海龍王蒞臨,

正式認主歸宗完成尋根之旅;黃小姐今生的事業最好是與水有關的行業,才能讓她如魚得水知足長樂。

已觸及973名用戶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