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義廖師姐因為精神分裂症曾經求助精神專科醫師,發現體內有三個我存在,

 

三個我還可以互相溝通對話,但是所說的話真真假假難以判斷,

 

親屬同修之間也有很多俱有辦事能力者,都束手無策無法對症下藥,

 

一般來說會認為是外靈佔體,精神專科醫師只能用柔性勸導改善外靈心念,

 

但是根據當事者口述,這個外靈從小就跟隨在旁陪伴她從小到大,

 

現在已經入侵體內隱藏三四年之久,所以同修之間試圖施法強制驅離,

 

被她搞得整晚到天亮都束手無策。

 

 

 台中市的同修蔡師弟建議南下高雄市,鳳凰山 脈 慈凰宮求助於妙心師兄與妙德師姐,

 

當下妙心確認為精神分裂患者,經過請示主神 準提佛母查明真相,

 

必須漸進式的個案慎重化解,根據經驗分析外靈入侵第一位置會在氣海,

 

所以嚐試施法從背後逼出,卻完全無效,再從泥丸宮試圖把祂吸引出來,

 

發覺可能外靈因為入侵太久,已經造成靈體合一現象,感覺有點不尋常,

 

最後一招就是從天靈蓋運行吸星大法,把泥丸宮內的兩位累世的地魂吸引出來,

 

妙德師姐馬上接收到 準提佛母訊息:有兩位地魂已跪地求渡,

 

當下感受到很明顯的陰寒之氣,並進行引渡兩位地魂到觀音亭

 

恭請 白衣觀音蒞臨開啟地府之門,直接引渡地府。

 

 

 處理完兩位地魂之後,發覺廖師姐被上身的精神異常現象還沒結束,

 

並且還會招感許多遊魂(好兄弟),來到慈凰宮宮前看熱鬧,

 

廖師姐的靈體也確認祂們都是祂招感而來的好朋友,

 

淑卿師姐馬上感受到外面聚集一大堆的無形遊魂,而且在大殿內還感受到~

 

外面的陰寒之氣,妙心師兄即時請出七星黑令旗到外面天公爐前,

 

祈請主神 北極玄天上帝蒞臨作主,收伏外面聚集的好兄弟,

 

祈請的時候好兄弟全部馬上入宮跪求主神 準提佛母開恩赦罪,

 

經由妙德師姐請示主神 準提佛母指示,

 

在天公爐前運行七星黑令旗施法收伏眾遊魂,瞬間宮內的氣場變暖和起來,

 

圓滿解決初次內外嚴重影響的層面。

 

 

 由於初次見面求助,不知是否能夠圓滿解決問題,所以當事者誠意不足,

 

未能依照供佛功德程序迴向儀式,功德不足以化解業障累積,

 

只能漸進式的重點處理,所以主神 準提佛母都沒有主動提供訊息指示,

 

都是要靠平時的經驗分析處理,感覺到美中不足;

 

所以廖師姐她們回去時,妙德馬上再次請示主神 準提佛母查明真相,

 

原來廖師姐的元神是《紅孩兒》,另外一個外靈是與生俱來的《世靈》,

 

雖是外靈也屬於自己的靈脈,難怪使用各種方法都無法驅離,

 

這也是專業道家與佛家還未深入研究的領域,因為境界不同接觸的法門就會不同,

 

只要能查明因果真相,再來就要靠主事者的智慧分析判斷,

 

靈通辦事必須依靠平時的學修精進,仙佛會依據求助者當時的助道功德迴向協調,

 

功德力不足主事者也愛莫能助,若依靠自己學修的法力強行處理,

 

時常會承擔到對方的因果業障,

 

三曹普渡包含天(靈)、人(心)、地(身)、教化、引渡、化解,

 

身心靈療癒法門是一項殊勝的無相實相法門。

 

 

  廖師姐隔天FB留言:感謝眾仙佛慈悲,原諒我這無知的孩兒,

 

對我一再的寬容,我會好好學習知對錯,聽師兄姐的教導,

 

這幾天的胡鬧 ,讓眾多師兄姐受累了,對不起!你們大人有大量,

 

請原諒我!請繼續教導我,感恩不盡。

 

這些日子對所有仙佛的不敬,我會請師兄帶我去懺悔的。

 

藉由師姐的版面,來懺悔我的行為 ,我會好好聽話、精進的,

 

希望各位師兄姐不要不理我喔!

 

陳師兄轉私密留言:妙心師兄:祂用我老婆的FB,發表自己的想法,

 

我跟祂溝通只有靈修做功課時才能出來,這樣可以嗎?

 

 

2015-1-14 22:18

 

蔣妙心私密回覆

 

陳師兄你好:祂的問題不是用溝通就可以化解的,

 

今天早上已經幫你們請示過前因後果,趁昨天化解外靈並進行體內淨化過程,

 

才能夠做一個正式認主歸宗儀式,並能受到主神的約束,

 

否則祂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,同樣的問題還是會不定期發生喔!

 

到時候可能就需要處理好多次了,祂的問題與阿卿師姐的同修相似,

 

十幾年前求救無門,折磨了好幾年才能夠化解,

 

所以你們不要想的太簡單。有些天機是要等到你們認同之後,才能夠破天機解靈障。

 

慢慢體驗吧!

 

 

 經過事後溝通協調之後,再度抽空蒞臨慈凰宮諮詢,討論玄機妙法認主歸宗,

 

經由廖師姐認同及世靈、元神無異議後,進行正式認主歸宗儀式,

 

妙心建議妙德稟香祈求 南海觀世音菩薩~蒞臨鳳凰山 脈慈凰宮,

 

引導廖師姐順利認主歸宗及金線接引,廖師姐在稟香祈求時,身體內部直發抖

 

(紅孩兒擔心主神會責怪祂這幾天的蠻纏胡鬧),在金線接引的當下,

 

在場的每位師兄師姐都接收到~南海觀世音菩薩的能量磁場,

 

感恩  南海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與加持,

 

感恩 準提佛母的指示與引導,方能讓此次靈兒認主歸宗、

 

金線接引儀式能圓滿成功,完成身心靈療癒課程。

 

 

  回家之後廖師姐曾經多次自我測試,祂真的還在體內觀注廖師姐的言行舉止,

 

但是不會再甘擾影響她的日常生活,

 

並測試可以隨心所欲請祂起來溝通協調,害怕無法控制的時候,

 

只要恭請主神 南海觀世音菩薩蒞臨,《紅孩兒》馬上就會退開恢復正常,

 

再來就需要每天靜坐,淨化心靈深處虛假念頭,學修靈學、道學、佛學的善知識,

 

做個快樂的修行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