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 
妙心法語:何謂真明師?

1.能夠傳道、授業、解惑者才是真明師。

2.能夠瞭解日月陰陽之理,乾坤坎離之道者才是真明師。

3.能夠瞭解禪密靈修法門之真實義者才是真明師。

4.能夠參透法界實相真實義者才是真明師。

不知靈修者對於的明師定義為何呢?

妙心法語:修行必須經歷《學、修、行、證、悟》的次第精進法門,無學不能修正、無修不能正心、無行不能實證、無證不能悟法、無悟不能證道、無法不能合道、無道不能化解。

妙心法語: 無為是《道》、有為是《法》。無《法》不能證悟《道》為何物!
尋師訪道、尊師重道、虛心受教、法傳真意、靈脈歸源、認主歸宗、明心見性、得道真傳、超越法界、解脫輪迴、證悟道源。

學、修、行、證、悟次第修行觀,必須達到無我相、無人相、無眾生相、無壽者相,就是凡事不能太主觀《我執、法執》,以自我的主觀意識去否定別人的修行法門,

而沒有經過客觀歷練的求證,無形之中阻斷同修之間的法脈因緣,不能完全瞭解法界實相的真實義,真是不知《道》為何物?無知、無明造成貢高我慢,實乃現今靈修者的詬病!感嘆!無奈!

「無上甚深微妙法」:沒有甚麼可以比得上或高得上,那麼深奧不可測及微妙不可思議的佛法。

「百千萬劫難遭遇」:劫是代表極長的時間,分小劫,中劫及大劫。

「我今見聞得受持」:我現今已很幸運的能夠見到佛法和聽聞佛法了,並且還接受了佛法和堅定信心守持佛法。

「願解如來真實義」:我願望能夠真正了解明白經典內佛所教導真實不虛的意義。

所以,這首〔開經偈〕的意義深奧重大,我們誦經時每逢誦到這首〔開經偈〕時,應合掌以真誠恭敬的心來誦,那麼對於經文的理解或可有不可思議的收獲呢!

四象:春生、夏長、秋收、冬藏。五行逆剋返先天《八卦》,三元歸一還無極《天元、元神。人元、元氣。地元、元精》,禪宗心法:一花開五葉、結果自然成。

道宗心法:九宮八卦、七情六慾、五行四相、有為轉化、三魂七魄、空性歸源、氣運神定、放下我執、三毒化解、神火下炤、

真氣俱足、抽坎填離、鼎爐煉丹、丹成化無、河車運轉、無為而治、三關九竅、奇筋八脈、內觀證道、雖名證道、實無所得。

妙心法語:靜功煉靈氣,動功煉罡氣,內觀煉真氣,築基煉三眛真火,下丹田煉先天ㄧ炁,丹成轉化先天無為法,吸納宇宙能量打通三關九竅。
純陽ㄧ炁河車運轉,先天八卦乾坤定位,

天人合一金線接引,能量訊息法傳天意,
行功立德化解業障魔考,內功心法必須口傳心授,才能達到印心禪法,當下印證天授使命。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