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靈逼體文章~網友留言分享~下篇

陳郁雯 留言:之前還被一位師姐唬爛要去半天岩靜坐,我也傻傻的照聽,後來是一位菩薩跟我說,佛在心中莫遠求,在自己家裡靜坐即可,還要求這位菩薩收我為徒,祂說我已有無形師又是母親無需再認師父,一直以來我有亡者要渡化,都是這位菩薩幫忙的,所以我才會說都不用花錢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陳郁雯:乩身或通靈者行天命辦事時要不要收錢呢? 這個問題很難定奪, 因為神明是不會收錢的, 錢對神明來講沒有意義, 也用不到,(但若是捐錢助道、幫助道場能正常營運,那也是功德無量),神明要的只是眾生的誠心修行!

一般大宮廟多有贊助, 或有香油錢可收, 所以多半是隨喜功德,如果你本身有工作有收入不愁生活, 辦事是服務眾生, 也是積功德, 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.

如果是領有旨令辦事而且要維生那就只好自行斟酌了, 餓著肚子也沒辦法辦事ㄚ,只要用於宮務、生活需求、大公無私、不貪求、你情我願、秉公處理即可.很多會來問事者,必然是業障纏身,無功無德如何化解因果業障呢?

為何會說神通抵不過業力?因為個人業力還是需要個人去了,財施,法施,無畏佈施,功德無量,試問若是累世殺死三條生命,今生這三條鬼魂在當事者體內,手執黑令旗要討報,神佛要如何才能化解呢?

你認為當事者要如何行功立德,三條冤魂才能放下殺身之仇呢?

乩身只是提供功德願~供養道、經、師三寶幫助道場維持開銷,供養三寶功德迴向自身精氣神三寶,神佛只是扮演溝通協調角色,不能幫你承擔所有因果業障吧!但開辦聖事總不能犯了貪戒,否則辛苦修來的功德就破功了!

當深切瞭解了乩童.乩身或靈乩.通靈者的天命後, 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害怕, 恐懼, 惶恐的, 反而應抱持歡喜心為眾生服務,而在尚未開始服務前就應先認真修行修靈做好事先的準備, 也要博學群覽, 增廣見識, 知識,

到時才能做個[稱職]的代言人或傳令兵,而不是一個沒靈魂的魁儡!!!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就是隱喻沒有十年的修行功力,無法同證法船修得正果,試問自我用心學修多久時日呢?沒有明師引導真能自修自悟嗎?

不管如何,有為之修道者,代天宣化,替天行道,都是苦海之人,責任不同,一律尊敬!

妙德法語:
世俗紛擾,唯心所造,唯心所擾。
性為欲牽,靈為心絆,清靜為德。
貪欲嗔癡,癡迷顛倒,遣欲其心。
化轉迷頑,心法為要,心靈常靜。
二六時中,審視慎觀,靈心慎發。
發乎其中,動乎其微,觀照其念。
執此以往,欲本無存,常清常靜。
真常應物,欲不擾心,物不擾靈。
煉心靈清,煉靈純真,煉炁化神。
心靈真靜,神靈純一,先天炁存。

陳郁雯 留言:妳知道有三時神(大羅天子)這尊神明嗎?祂是管人類口業和身業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陳郁雯:
道法三千六百門,每門各持一妙根。

陳郁雯 留言:這是什麼意思?我不懂,祂來找過我,要我好好修行,以後會帶我回去原來的地方,濟公義父也跟我說過,祂要負責帶108位義女回天庭,其實回哪裡對我來說都不重要,我只要生活不受干擾就知足了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陳郁雯~
明心見性:
道法三千六百門,人人各執一妙根,
唯有些子玄關竅,不在三千六百門。
達摩西來一字無,全憑心意用工夫,
若要紙上尋佛法,筆尖礁乾洞庭湖。
佛在靈山莫遠求,靈山只在自心頭,
人人有個靈山塔,好向靈山塔下修。
從來菩薩不離身,自家昧了不相親,
若能靜坐迴光照,便見生前舊主人。
念佛有個自性佛,誦經有卷無字經,
誦之念之常不忘,保爾平步上青雲。
終朝逐物放心猿,誰肯回頭認故園,
欲學修心無別法,能知心放即還元。
休教六賊日相攻,形形色色總是空,
悟得本來無一物,靈台只在此山中。
心外求經路便差,水中月影鏡中花,
真空妙意君知否,七寶莊嚴總欠佳。
諸佛菩薩只此心,無論彩畫與裝金,
世間燃燭燒香者,願禮菩薩觀世音。
了悟猶如夜得燈,無窗暗室忽開明,
此身不向今生度,更向何生度此生。

妙心法語:
未入真道難證悟,道法師傳證玄機,
法眼傳真現實相,有為法門應眾生,
無為法門傳真道,陰陽合一歸無極,
無我之境證真意,有我法執心著魔,
是非對錯無定論,蓋棺論定功與過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 發表時間~~2016.01.08~~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