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
你是通靈者嗎?⋯釋疑篇

洪宏伸留言:老師說人到六十歲月,無需再求主神原靈。我感到心酸無比,因緣果報令人無法順利探索生命中的真意。回首十多年的磨練。已是一甲子光陰。卻又無需再尋覓靈魂累世源緣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眾多六十歲的靈子,已經根深蒂固,習性難改了(太極天靈),才會如此說,但依據你的過程,並非是現在才接觸修行,故,並不在本篇話下所指之人喔!

洪宏伸留言:
慈言慰孤靈,悲心救迷心
助人思愿處,引導入明性。

張偉倫留言:感恩您,請問您也算是通靈者嗎?您有這般修為真好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我們是學修「道聖門」的仙宗 仙道氣功及道家經典、禪宗 印心禪法、靈修 靈脈歸源、密宗 準提法門體系。

通靈-是因應眾生的需求,也是為了引迷入道,引導眾生走向正道修行,基於願力的驅使,我們原本只打算自修自渡,自我超越、以解脫三界六道輪迴的框束,所以通靈對於我們來說,只是修行下的附加產物。

張偉倫留言:夜安,各位前輩師兄師姐,請問一下,目前又有多少人是真修行,而且更努力的教化感染下一代?
我的執著點是這個。
我認為自己既然修行,當然以身作則教化自己的後代,自修齊家必然能感化現代亂象。
這條路比起自修還難。
因為我們的心態必然要為他人設身處地著想,您們說是嗎?我看過有些人[宮主][乩身]都宮開很大,但是他的孩子很多問題,我很納悶,怎麼會這樣子,
孩子是個獨立自主的個體,我們還是要用心引導走向正知,正念。切勿讓我們的下一代也無法回歸本位。您們認為呢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這就卡在大宮廟「宮主」「乩身」他們只著重在渡人(渡眾生)的過程,但是卻未達到自渡方能渡人的階段。

張偉倫留言:我是自修,我也是盡力而為去改變孩子,有進香的團,我也會盡力讓孩子參加,希望眾佛能有機會引導。

有人說自家人更難渡,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共業存在 所以難渡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若是能夠瞭解孩子與父母親前世因果的關係,那麼對於在教養方面,就會有加分作用。

我們在開辦聖事之前,就是先解開與四個孩子的累世因果,及跟婆婆、小姑、小姑丈、後學、同修們之間的累世因果關係。

張偉倫留言:真好。真的找時間全家人要去拜訪您們。謝謝您們的引導。有您真好。

林穎賢留言:我知道靜坐方式不對會走火入魔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走火入魔-指 在進行氣功修煉時,因意外情況(外在因素)造成的輕度精神異常症狀。嚴重者可能發展至器質性神經系統疾病。而在氣功修煉中,會因個人體質跟心理狀態的不同,有許多奇特的現象產生,

因為有了偏差(泛指心理跟生理上的)而造成氣血運行不順,引發血管或心臟疾病,神經叢收縮,進而產生幻象或幻聽的現象。實際上靜坐會走火入魔~乃是自己內心生起了貪欲妄求之心,才會心念感招,而導致走火入魔。

蕭燕卿留言:師兄:我都坐不住,會想到過去哈…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回顧過去-乃是可以藉著這樣的機會,自我反省、懺悔、並改過,我們靈性的成長,是必須要再不斷地改進、淨化、進化與充實,才能符合自我超越的標準。

林品涵 留言:妙德師姐我有些問題麻煩師姐我解惑。有帶天命的一定會在四周圍不管朋友、或親人、至親都考情関嗎。感恩師姐分享、解惑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是的,藉由情關(六親考)的考驗、磨練,幫助肉體能夠產生 出離心,這樣才不致於迷戀在花花世界的大染缸,而不知醒悟,認假為真,一直處在顛倒夢想,過著虛幻不實的日子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 發表時間~~2016.02.20~~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