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F858610-330F-4C17-B2C0-5570FBAFA2C9.jpeg

  1.  

靈動.禪修.魔修-釋疑篇】

 

Gloriq Meng留言:但我不喜歡這樣,請問我有問題嗎?有時候我能在家自在的閉目養神,會有一些訊息跟道理傳達給我,這樣不好嗎?

 

鳳凰山脈 慈凰宮回覆:二十一世紀『新天規戒律』從新頒佈,對於能通又沒有學修經驗者,「無師自通」是一件很危險的事!魔界時常幻化成神佛的形象,前來迷惑眾生,蠱惑眾生,

 

目的就是掌控、利用靈子,甚至魔化人類、摧毀人類,這是一個【貪嗔痴慢疑】的陷阱題!現在人最不缺的就是知識,何須神佛前來教導道理?細心分析,就能瞭解崮中原由。

 

鳳凰山脈 慈凰宮回覆:靈動&轉靈是靈修的過程,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經過轉靈的階段,天源靈脈倘若是無極理天文官神靈化生下來投胎轉世,這樣的靈源屬性,就不喜歡靈動,如果你在累世投胎轉世,曾經是個「文官」,有官格的靈也勿需轉靈。

 

Gloriq Meng留言:我會分辨對方是什麼,也會反問祂道理,若不合常理,我不會聽信,我曾在其他宮廟轉靈,但是很不舒服也沒有感受到什麼成效,反倒是我從小到大的感應最靈,我知道神佛不會教導什麼道理,反倒是身邊發生的經歷才是開啟智慧的鑰匙,

 

有時候我能知道人心裡面想什麼,不認識的但有緣分的我會知道他怎麼了,所以17歲開始,我不怎麼接觸宮廟,在門口就能感應對不對了,尤其是宮主,最近一個法師說我沒有心修行,我很不悅,但是仍好好的跟他溝通,只差沒有吐出真相罷了,這件事也讓我開始退卻,唯一有感應的宮廟,人不對,我也不想去,我這樣是不是太頑固呢?

 

妙心師父回覆:前來提供訊息的祂是誰呢?與妳有何前世善緣呢?轉靈的過程會不舒服,代表當下應該有邪神在阻礙。我們曾經有兩個徒弟有他心通的能力

 

在幫人查問題過程確實很神奇,也確實都可以查明真相,但是經過幾個月後,發現她們都不是虔誠的修行者,只是因為與生俱來的神通能力(魔通)才會想發揮所長,為人排憂解難、濟世助人。

 

Gloriq Meng留言:祂不是那一尊神明,但我總是能感受祂的正能量,而且也不會跟我說太多,反倒是會讓我思考因果關係,現實生活的優缺,另一種沒有正能量,反倒會讓我問到無話可說甚至會有怒氣的能量,這一種我就不理祂,

 

我目前只是覺得我跟其他人不一樣,不一定要跑宮廟打坐念經,才叫修行,而且體悟人間種種是非善惡,勸人向善,幫助有疑惑的人,甚至有時候竟然能感覺到對方修道過程產生心魔,會很想幫助他⋯

 

妙心師父回覆:一個網友家裡有開宮辦事,供奉的神靈都是累世有緣的祖先神靈,因為血脈傳承的關係,所以神通才能與生俱來,不需要刻意學習,但是因為沒有真正的道學基礎,所以只能稱為是古代的巫術、巫醫。況且後來發現她體內的指導靈,就是外星魔靈!

 

Gloriq Meng留言:小時候我是阿嬤帶大的,在行天宮長大,我只知道念經迴向、打坐,長大之後接觸現在在跑的宮廟才開始訓體,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,因為我反而沒辦法靜心,而訓體過程都是拉筋,

 

很少有像你們影片那樣的靈動,宮主解釋因為我洗腎,氣血循環不好所以神明會帶動拉筋,但⋯平時上班很累了,真的只想好好休息,我也想好好像他們一樣靈動,但越感不自在,比起平時安靜看世間事物時那樣的思考,領悟差很多⋯⋯

 

妙心師父回覆:另一個結緣徒弟-是他的先父曾經開宮辦事,自己沒有靈修經驗,但是有他心通的能力,所以說服能力很強,很容易知道任何人的問題,每一個人都非常相信他的神通能力,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就是屬於[魔通]!

 

為什麼呢?因為他的天源靈脈是 太乙救苦天尊的坐騎~九頭青獅,體內有好幾隻不同神通能力的青獅,隨時都可以與祂互相溝通,重點在於人的心術不正,青獅本來就是屬於[魔獸],所以一般的觀音菩薩無法對抗祂。

 

Gloriq Meng留言:我曾經遇過魔,但我認為是我的心魔,跟祂對抗很久,後來祂消失了,我喜歡安靜的在大廟裡面坐著,聞著香火味道,覺得心很安,越是常去,越覺得正能量充滿,感應就更準,我不敢說我有什麼神通,我一心只想著勸世人向善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如此而已

 

妙心師父回覆:重點是必須請示祂是誰?有神通能力不代表完全瞭解天元、天條、天戒律,現在的人都強調以神為尊,不知【道】為何物,如何談論真道呢?

 

妙心師父回覆:太極法界陰陽對立,孤陰則不生,獨陽則不長,故天地配以陰陽。男以女為室,女以男為家,故人生偶以夫婦。

 

【陰極而陽生、陽極而陰生、靜極而動、動極而靜】是大道之理。一直侷限於靜坐法門,永遠無法突破修煉的瓶頸,一直注重於靈動,也無法理解禪坐的[內功心法]。

 

剛開始的靈動確實都會很不自在,因為靈性需要的就是充足的靈氣,沒有補充足夠的能量,就有如機器人沒電量一樣,如何活靈活現、靈活運用呢?

 

妙心師父回覆:學修觀念都完全正確,妳的過程我們也都有類似的經歷過,但是還有更多的法界真相(實相),還必須要有明師的教導與協助,才能幫助我們更上一層樓。

 

無上甚深微妙法,

百千萬劫難遭遇。

我今見聞得受持,

願解如來真實義。

 

 Gloriq Meng留言:謝謝指導,我會先秉持善念,遵守做人本分,其餘的暫時隨緣,畢竟目前優先考量是生存問題,我一個人洗腎生活,孩子被送去安置,我必須先賺錢把孩子帶回來,還有存換腎的錢,人生順序不能亂,這也算是修行的一部分吧!體悟人間疾苦,方能他日幫助迷失的自己。

 

Oomichi Misqki留言:Gloriq Meng不好意思,我插個嘴。靈動的拉筋,拉完應該會感到很舒暢,緊繃的地方被放鬆了,也會很好睡。如果你靈動拉筋卻覺得不舒服的話,是否是人為的拉筋,而不是靈動的拉筋呢?

 

妙心師父回覆:修行還必須俱足福德與功德,才能真正體會到如何萬緣放下,達到無我相、無人相、無眾生相、無壽者相的境界。達到人法地、地法天、天法道、道法自然的境界,晉昇到與道合一的宏觀之道!

 

周佩蓉

所謂道高一尺 魔高一丈 有人說 登天難 修行更難 心口合一 是最重要 得亨高 自傲慢 稻子彎腰是 忍辱負重 犧牲自我 供養眾生 我們人類 何德何能 能此犧牲

 

鳳凰山脈慈凰宮:妳好,眾生何德何能接受我們供養?犧牲奉獻,喜捨利眾,乃是學習菩薩之慈悲心,這是修行的起步,然後再漸次的修出智慧,才能引導眾生學修,當個稱職的善道引導人,這樣也就在行功立德了!

 

摘錄自~鳳凰山脈 慈凰宮~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