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.jpg 
意識能量的轉換~2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物質轉換的奧秘

物質轉換的奧秘,並不是如我們常在電視媒體上所看到的那些魔術表演,魔術表演只是以高超的手法和技巧去蒙騙眼睛,

以達到神奇的視覺娛樂效果,更不是江湖術士或宗教神棍的騙人伎倆。

物質轉換的奧秘是:它需要一定的時間和過程。以一般並未受過特殊訓練的人來說,它大約需要8年,來吸引任何特別夢想,

步入7個顯化層,並直到它在物理層上發生為止,這說明了我們的夢想能不能實現的原理。

以一般人的心識能量值來說,大約需要8年的時間來運作才能實現當時所希望的夢想。而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,是我們一般人的想法和夢想,

一直不斷在改變或中斷,所以心識能量根本來不及凝聚和聚焦,這就是我們的夢想和希望會一直落空的原因。

前面說如果我們有受過特殊訓練,其實一點也不特殊,就是只要持續不斷的“靜心內觀”,去除掉那些汙濁的信念和思想,

就可以縮短夢想實現的時間,從8年…7年…到1年。有一句台灣諺語說:“戲棚下站久的人就能擁有”,就是這個道理。

然而,得知物質轉換的奧秘,並不是讓我們去學習如何“空中抓藥”或“變出鈔票”這類把戲,實際上這也是不可能的事,

因為大宇宙當中自有其運行法則,絕非是心思不正或動機不良的人所能動搖一分一毫。

物質有分:有形物質和無形物質兩大類,有形物質的改變是根源於無形物質,所以我們所探討的物質轉換的奧秘都是著重在心靈層面,

也就是在人的“心識”這個領域。中醫說:治病務求其本,同樣的,調整和淨化內在心識是改變一切不如意的根本,

如果是無法接受或是無法認同這個根本觀念,那麼在現實生活當中勢必會永遠呈現一團混亂和無盡的障礙。如果“心識”的狀態

從雜染改變成清淨,從浮躁改變成穩定,從不切實際改變成實際,從破壞性改變成建設性,從邪知邪見改變成正知正見,

那麼我們的夢想和願望就能快速實現,因為在整個夢想投射和顯化過程當中,除了我們本身自己的“心識能量”之外,

外界宇宙能量也必定會適時加入,幫助人們實現夢想。《外界宇宙能量》"名稱"則隨各國文化而有所不同。 

顯意識、潛意識、無意識

意識一般來說,可以分為顯意識(心念)、潛意識(靈覺)、無意識(空性)三個層面。而有靜坐經驗的人都知道,一般人的顯意識從來不肯安份的定下來,

總是天南地北、海角天崖到處亂跑,我們大腦中所有的想法和念頭,是隸屬於顯意識(心念)此一層面。

而潛意識更是一個厲害的角色,它可穿越時空,遊走於三度空間之外,在過去、現在和未來之間自由來往,

不管是白天醒時或是夜晚睡覺時都絲毫不受限制,所以我們的心識是隸屬於無形靈界和有形物質界之間,它是兩者之間的橋梁。

因此,如果一個人沒有透過“靜心內觀”去逐漸覺知和體認甚麼是人的顯意識、潛意識、無意識,並且學會調整和淨化內在心識,

那麼在物理層的現實生活當中,內心一定會有嚴重的空虛感,一定會有找不到自己究竟是甚麼的空泛感覺,

一定會有每天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的虛幻感覺,每天穿衣、吃飯、出門、工作、回家、睡覺,幾年…幾十年之後,

所一直伴隨我們的除了空虛感之外還是空虛感。因為根本找不到“真我”!我是誰!誰是我!這將會是我們一世又一世永遠不解的疑惑?

其實那個我是“肉體的我”加上“心識的我”再加上 “靈性的本我”,“我”是此三者的有機結合體。我們之所以會找不到自己,

是因為我們非常狹隘的執著於“肉體的我”,那個存在於有形物質界裡的我,而深度的遺忘了“心識的我”和“靈性的本我”。

其實“心識的我”和“靈性的本我”從來就不曾離開過我們自己,此三者本來就是一體的,只是我們一直忘記祂們的存在,

一世又一世的遺忘。所以透過“靜心內觀”,我們可以尋回那一個 “完整的我”。

似曾相識

所謂「無形物質界」、「潛意識界」我們會通俗的稱其為『靈界』。慢慢的我們會以科學為基礎,去探索那異次元的『靈界』。

雖然這種方法是極為不足和容易受限,也非常容易產生觀念上的偏差和誤導,

但是因為囿於“現代人”講究科學的證據和數字,所以我們僅能勉力為之。其中如果尚有未被現代科學所證實的論述,

不能武斷或任性的認為是迷信,因為科學尚未建立足夠的認知和理論,來理解這充滿無限性可能的宇宙。

實際上,人類的科學發展,一直以來都在扮演著“證實”各種宇宙現象的角色。地球早在有人類以前,『一切原本都已經存在』,

所以對於目前所不理解的諸多“奇異”現象,不能輕率的歸之於迷信範疇。

『一切原本都已經存在』這個概念,在現實上是蠻不容易理解的事實,但是我們舉個大家都曾經有過的經驗為例子,

以幫助這個概念容易建立和清晰化,你是否曾經對在某時某地某人某物“當下”所發生的一切,有一種“似曾相識”的感覺?

“當下”所發生的一切好像以前就發生過了,有一種“重複”的感覺?從這個角度切入去理解『一切原本都已經存在』這個概念,

相信就會容易多了。現代大部份的科學家都變得比較理性了,因為他們發現,相對於整個宇宙,人類實在是懂得太少了。
當然的,在現代科學的領域中,我們並不會比專業科學家懂得更多,只是客觀的「求知欲」,

不斷的推動我們去認識這大千世界所涵藏的各種奧秘。『靈界』,在二十一世紀之後,必然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類極力去探索,

因為探索生命的本源和真相,是人類內心最深切的渴望之一。根據大量的靈學和科學資料顯示,地球已在二十世紀末和二十一世紀初,

步入宇宙新“星相門”中,這代表整個地球的磁場會有“更新”的大變動,所以近十幾年來,地球上的地殼變動日趨激烈,火山爆發,

新火山形成,地層下陷,小島沉沒,新陸地浮出,全球氣候異常,南北極冰山融化,動植物的滅絕和新生,致命的全球瘟疫,

新舊靈魂的交替 …等等“異常”現象。「無形物質界」、「潛意識界」,亦既是『靈界』,似乎在進行“宇宙的生理調節”,據資料顯示,

地球人類在歷經宇宙各個不同的生命週期,也歷經古代地球幾大文明的興衰和無數的苦難之後,正在『靈界』匯集『道』的偉大智慧與力量,

來進行“地球生命更新”的計畫。或許你的“靈性的真我”也參與其中,所以何不“靜心內觀”一番,看看自己是否是其中之一員。

粉絲專頁發表時間~2015.07.18~
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