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

 

靈修個案分析解讀⋯你在夢境中看過龍嗎?⋯續篇

 

黃小姐留言:師兄師姐晚上好, 請問有辦事嗎?可否告知費用呢?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妳好, 我們並沒有對外公開辦事, 僅對有緣之靈子採一對一的接引與啟蒙。妙德是承接    昊天天帝丹書下詔、玄靈高上帝玉旨、王母娘娘的懿旨~復古收圓旨令!

 

準提佛母佛旨~查明累世因果, 專責牽引靈山靈駕, 靈源、靈脈收圓, 認主歸宗, 若問事內容是事業、運途,這不在妙德住持的職責範圍。

 

備註:目前妙德住持正在閉關、過關修煉密法, 慈凰宮已暫停開辦聖事。妙德會於2016.06.19正式出關,觀音佛母特別交代⋯

 

從現在開始鳳凰山脈 慈凰宮不對外公開預約辦事之事項,至於以後是否開辦聖事,則是妙德住持順利過關以後再由 玄靈高上帝決定。所以請網友勿再詢問開辦聖事之事項。

 

黃小姐留言:請問我要如何知道我是否是靈子?我在20初歲時朋友帶我去小間宮廟,我又哭又跳蓮花舞,有個師父給我看一些文章但我看不懂,師父說我的靈會懂,結束準備回家時,

 

師父說要我常來這間宮廟,不來的話我會過的很辛苦,因為我家是基督教,所以我不相信師父所說的,後來我也都沒再去了,但……在這

 

十幾年來我發生很多奇怪的事,我夢到水和魚,這夢十多年了,幾乎每天照三餐夢,也感覺身體好像有靈異體質,也碰到很多挫折,我突然想修行,因為家裡是基督教,我看聖經看不下去,

 

所以我跑到家裡附近土地公廟念經寫經,心裡好快樂,也去大廟拜拜,前幾天我睡的不安穩,好像似恐慌症,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,

 

睡著後就夢到一條好像黃色還是金色的大龍跟101大樓一樣大,在我的上空環繞飛翔,醒來後,我的心很安定,這十幾年來碰到這些希奇古怪的事,

 

所以看到慈凰宮po的文章,才想找個答案,懇請師父告訴我該怎麼切入,還是我能跑一趟慈凰宮找妙德師父嗎?

 

當天問事過程記錄:

 

準提佛母指示:黃小姐的靈主是西海龍宮的小龍女, 十年來時常重複夢見魚和水, 就是小龍女給予夢境啟示, 引導靈子《小龍女化生投胎的分靈》尋根之旅, 黃小姐的主神是⋯⋯

 

西海龍宮 龍王尊神, 靈母是瑤池 王母娘娘, 前幾天產生恐慌症是因為西海龍王, 蒞臨指責黃小姐的靈性, 所產生的靈逼體現象, 看到巨大金黃色的飛龍就是西海龍王顯化, 安撫黃小姐的靈性恐慌症;

 

累世的迷失本性, 末法時期因果總清算, 過去世與情人私奔, 拋棄丈夫與幼小女兒, 丈夫與小女兒每天坐在門檻思念景象, 顯相印在妙德住持的腦海裡, 小女兒不吃不喝長期的折磨自己身體, 

 

期待母親趕快回家關懷、疼惜、安撫, 但是滿懷希望卻得不到母愛, 過去世小女兒今生投胎轉世為大女兒, 累世的細胞記憶影響到今生的身體, 時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病症, 但是到醫院總是~

 

檢查不出原因, 這種屬於累世靈體的病症稱為靈光病, 必須經由有證量的上師做一個心靈輔導, 氣功療癒與密咒加持, 才不會因爲無形病累積久了成為有形慢性病症;不是冤家不聚頭, 

 

今生的前夫就是過去世與之私奔的情人轉世, 過去世的丈夫靈魂長期跟隨在黃小姐旁邊, 累世的情緣割捨不斷, 所以才會影響到今生夫妻女兒之間的因緣果報, 經過擲筊請示  準提佛母, 

 

准許供養道場功德迴向過去世的丈夫, 乞求 準提佛母轉化祂的心念, 經過心靈溝通協調後, 準備三朵往生蓮花, 施法持咒轉化成為無形蓮花, 靈魂坐上蓮台淨化心靈、陰寒之氣, 

 

請求 白衣觀音甘露水淨化靈魂《使其三魂歸位》, 現在新任男友居然是西海龍王指派來投胎轉世的兵將, 今生的任務就是輔佐小龍女的靈子認主歸宗, 也就是黃小姐今生的貴人;

 

黃小姐的二女兒則是西海龍王指派小龍女身邊的⋯侍女下來投胎轉世的, 為的是隨伺在黃小姐身邊, 所以今生會很乖巧並非常聽從母親的教導, 而且會有唯命是從的屬性。

 

當天非常感恩   白衣觀音請來⋯西海龍王蒞臨, 助她正式認主歸宗完成尋根之旅, 黃小姐今生的事業最好是與水有關的行業, 才能讓她如魚得水知足長樂。

 

希望以實際的個案分享, 對各位靈子於修行方面能有所幫助, 在此, 謹祝福大家道業精進!

 

妙德法語:

奉天昭運道盤開 , 靈修法脈歸源臺 , 

七彩鳳凰降慈凰 , 普化世靈復古源 ,

猶如百鳥朝鳳祥 , 顏如遊子故家歸 , 

靈子祈盼歸母源 , 修子徬徨尋根由 , 

認主歸宗塵埃定 , 金線接引法脈傳 , 

次第修煉應考關 , 層層關卡證道源 , 

圓滿累世宿怨清 , 超越三界斷輪迴。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 發表時間~~2015.05.21~~

 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