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如何得知主神是哪尊?如何與主神連ㄒㄧㄢ?

要得知自己的主神是哪位,必須正式問事請 準提佛母幫忙查明,或是就近找領有點靈旨令的宮廟堂幫你查明,但有一個先決條件~大家都需要清楚,先天靈下凡投胎轉世,祂今生只有一位主神、靈母、靈主。

而指導靈、無形師可以擁有無限個,但是這些的名諱請別混淆了。還曾經聽過問事者提到~到過宮廟堂問事、點靈,結果告知問事者的主神是觀世音菩薩,但經過 準提佛母查明竟然發現~觀世音菩薩僅是該位靈子累世因緣的指導靈、無形師,但並非是主神喔!

所以許多人在查三世因果與主神、靈脈、靈源⋯等等相關問題時,得到的答案會產生出入的主要原因~則是問事者尚未走到自我的主要命盤(出生前的計劃命盤),所以顯現出來的可能是無形師、指導靈師,而且未顯現出主神來。

所謂《靈主》~乃是過去世我們曾經與這位仙師結下仙緣、佛緣,今生祂才會來當我們的靈主 指導 牽引我們走上修行之正道。

例如:妙德今生在下來投胎之前的靈,是被南海觀世音菩薩救渡送往九天玄女娘娘的法界洞天修煉,於是妙德今生會有一個潛在意識~想拜九天玄女娘娘為師,然而在打開累世記憶及潛能開發後,

才驚覺地發現原來妙德與九天玄女娘娘師尊的~緣份是如此的微妙;所以今生在修行道路若是遇到了瓶頸,我們第一個要請求的當然是自己本身的靈主;但有些修行者不一定需要會靈母喔!

這跟每個人的靈性特質有關,主要的是與主神接脈、認主歸宗之後,我們清楚自己的靈脈,靈知道我們已開啟了尋根之旅、並且與主神接上金線(接脈、心靈皈依)之後,心靈比較能夠安定下來,

而《靈》祂有了方向、目標、歸依之後,如果有緣還能遇到明師引導、指點,知道該如何地修行、轉念,不再茫然地過日子,不再感覺找不到回家的路(源頭),那修行也才有了指標與方向。

如何與主神接線?

我們曾遇到問事的陳師兄,他想要暸解自己本身的靈源靈脈及主神是誰,在請 準提佛母查明他的主神及靈源靈脈之後,為了相互印證,於是向外稟香祈求問事者的主神蒞臨鳳凰山脈 慈凰宮,

就在我們稟香的當下他的主神《天仙狀元》邱長春已降臨在天公爐前,那當下的氣場非常的強,在場的八位師兄師姐們都感受得到磁場能量,稟香祈求完畢後,妙德住持稟報《天仙狀元》~~

   準提佛母告知~陳師兄乃是《天仙狀元》所分靈化生下來投胎轉世,今天既已得知元靈之靈脈,祈求主神《天仙狀元》能夠讓陳師兄認主歸宗並與之接上無形金線!

當下妙德收到訊息:《天仙狀元》要陳師兄演化他今生所學,主神要為其(陳師兄)打分數,當下陳師兄向主神鞠躬行禮後,馬上啟動靈駕擺陣開卦,自從稟香到演化的這些過程裡,

宮內大殿的氣場非常地強烈,我們都快睜不開眼睛,但妙德還是需要瞭解陳師兄的演化在做些什麼功課,會強行睜開眼看ㄧ下,但   準提佛母要我趕快閉上眼睛,

凝聚磁場剛好看到《天仙狀元》從空降下ㄧ道金光注入陳師兄的百匯穴。這些過程陳師姐(陳師兄妹妹)也跟我同時收到訊息~接到了!

陳師兄在演化過程中接到《天仙狀元》所降下的那道金光接脈~「陳師兄所接到的金光接脈與ㄧ般先天靈的現象比較不一樣,他的主神之所以會分靈化生下來,乃是主神委以重任~

要他擔當起領航的重責大任,再則是要讓世人親眼所證~人只要能有恆心、毅力、堅定不移的信心,並且要靈脈歸源,主神授證傳法,才可以ㄧ世成就仙道」!

至於陳師兄他在稟香時為何主神已經降下在天公爐前?這乃是我們有按照問事程序,提早三天呈上問事單,這在我們來說 稱之為《尊師重道》!  準提佛母運籌帷幄,協調呈疏查證,特請來《天仙狀元》以助其認主歸宗!

這些是經過三方面去同時印證,也是屬於比較特殊的個案;另一個案例則是問事者的主神是 南海觀世音菩薩,當下更需要誠心稟香祈求  南海觀世音菩薩來與她接線、接脈~

並幫她做舊傷靈療;她以前腰背上有受傷留下後遺症,然而這次狀況就不一樣,南海觀世音菩薩是藉妙德之手,幫她接上無形金線與幫她作靈電加持,妙德三年前在台中~

閉關時就是南海世觀音菩薩~來指導與傳授妙德心法與功法;前段已提到妙德過去世生命結束後,靈則是由南海觀世音菩薩,救渡送往九天玄女娘娘的法界洞天修煉,然而此次眾多靈子要~

下來投胎轉世之前,準提佛母、南海觀世音菩薩、白衣觀音、九天道母⋯⋯等等多位仙師都參與了設定眾多靈子的投胎轉世修行命盤(靈魂出生前計畫)!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修回~回天之路《源頭》。

我們遇到過許多師兄師姐,他們的靈駕都非常活躍,也就是說只要專注念力,就能自然啟動靈駕,但就是無法正確地,區分靈駕其演化之真實意義,

為何如此說呢?妙德從一開始也是這樣走過來的,只是差別在於妙德住持身旁有妙心師兄(宮主)在引導,指責、修正、轉念,而他們通常都只是聽從靈駕的指示,甚至是憑著感覺在走、在做無形事。

完全忘了我們還有指導靈、無形師、仙師及佛菩薩可請示,甚至已經把自己定位在神格上(他們都習慣以自我為中心、自我神格化、靈覺也稱為神意、假傳聖意)。

在這兒真誠地奉勸若是有靈子、學修者有以上的現象,要小心自我省思、檢視,自己已經步步地踏入阿修羅道而不自知。

以下分享網友與我們的對談~黃小姐留言:師兄師姐晚上好,請問有辦事嗎?可告知費用嗎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妳好,我們並沒有對外公開辦事,僅對有緣之靈子採一對一的接引與啟蒙。妙德是承接    昊天天帝丹書下詔、玄靈高上帝玉旨、王母娘娘的懿旨~復古收圓旨令!

準提佛母佛旨~查明累世因果,專責牽引靈山靈駕,靈源、靈脈收圓,認主歸宗,若問事內容是事業、運途,這不在妙德的職責範圍。

黃小姐留言:請問我要如何知道我是否是靈子?我在20初歲時朋友帶我去小間宮廟,我又哭又跳蓮花舞,有個師父給我看一些文章但我看不懂,師父說我的靈會懂,結束準備回家時,

師父說要我常來這間宮廟,不來的話我會過的很辛苦,因為我家是基督教,所以我不相信師父所說的,後來我也都沒再去了,但……在這

十幾年來我發生很多奇怪的事,我夢到水和魚,這夢十多年了,幾乎每天照三餐夢,也感覺身體好像有靈異體質,也碰到很多挫折,我突然想修行,因為家裡是基督教,我看聖經看不下去,

所以我跑到家裡附近土地公廟念經寫經,心裡好快樂,也去大廟拜拜,前幾天我睡的不安穩,好像似恐慌症,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,

睡著後就夢到一條好像黃色還是金色的大龍跟101大樓一樣大,在我的上空環繞飛翔,醒來後,我的心很安定,這十幾年來碰到這些希奇古怪的事,

所以看到慈凰宮po的文章,才想找個答案,懇請師父告訴我該怎麼切入,還是我能跑一趟慈凰宮找妙德師父嗎?

當天問事過程記錄:

   準提佛母指示:黃小姐的靈主是西海龍宮的小龍女,十年來時常重複夢見魚和水,就是小龍女給予夢境啟示,引導靈子《小龍女化生投胎的分靈》尋根之旅,黃小姐的主神是~

西海龍宮 龍王尊神,靈母是瑤池 王母娘娘,前幾天產生恐慌症是因為西海龍王,蒞臨指責黃小姐的靈性,所產生的靈逼體現象,看到巨大金黃色的飛龍就是西海龍王顯化,安撫黃小姐的靈性恐慌症;

累世的迷失本性,末法時期因果總清算,過去世與情人私奔,拋棄丈夫與幼小女兒,丈夫與小女兒每天坐在門檻思念景象,顯相印在妙德住持的腦海裡,小女兒不吃不喝長期的折磨自己身體,

期待母親趕快回家關懷、疼惜、安撫,但是滿懷希望卻得不到母愛,今生投胎轉世為大女兒,累世的細胞記憶影響到今生的身體,時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病症,但是到醫院總是~

檢查不出原因,這種屬於累世靈體的病症稱為靈光病,必須經由有證量的上師做一個心靈輔導,氣功療癒與密咒加持,才不會因爲無形病累積成為有形慢性病症;不是冤家不聚頭,

今生的前夫就是過去世與之私奔的情人轉世,過去世的丈夫靈魂長期跟隨在黃小姐旁邊,累世的情緣割捨不斷,所以才會影響到今生夫妻女兒之間的因緣果報,經過擲筊請示  準提佛母,

准許供養道場功德迴向過去世的丈夫,乞求 準提佛母轉化祂的心念,經過心靈溝通協調後,準備三朵往生蓮花,施法持咒轉化成為無形蓮花,靈魂坐上蓮台淨化心靈、陰寒之氣,

請求 白衣觀音甘露水淨化靈魂《使其三魂歸位》,現在新任男友居然是西海龍王指派來投胎轉世的兵將,今生的任務就是輔佐小龍女的靈子認主歸宗,也是黃小姐今生的貴人;

二女兒則是西海龍王尊者指派小龍女身邊的~侍女下來投胎轉世的,為的是隨伺在黃小姐身邊,所以今生會很乖巧並非常聽從母親的教導,而且會有唯命是從的屬性。

當天非常感恩   白衣觀音請來了   西海龍王蒞臨,助她正式認主歸宗完成尋根之旅,黃小姐今生的事業最好是與水有關的行業,才能讓她如魚得水知足長樂。

以上幾個個案分享,希望對各位靈子於修行方面能有所幫助,在此祝福大家道業精進!

鳳凰山脈 慈凰宮 發表時間~~2015.05.21~~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