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 

修行修道的六親考關⋯解惑篇

 

林品涵:要怎麼做才能走出六親考這個関卡。内心才不會那痛。感恩師姐解惑。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把重心放在靈性成長的區塊,充實自我,看淡塵緣,緣聚緣滅,乃是人生常態,萬緣放下,心靈才能得到自在。

 

周思妤:請問各位修行者,為何情關,婚姻放不下?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人是感情的動物,當然會渴望得到愛與被愛,及嚮往愛情的生活世界,所以會放不下,理還亂,而久久無法釋懷。我們在感情上只要被傷痛過了,永遠都會記住那個痛,甚至把記憶種籽帶到下一世,都無法忘懷,但是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,下一世對於感情的執著與渴望愛情的滋潤,將不會亞於今生喔!

 

郭翎羞:我記得,第一樣去廟宇打坐,我的雙手合十 一直打我的胸口的位置,還有肩頸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這是在做自我靈療與打通胸口與肩頸的氣血循環。

 

郭翎羞:所以這算靈動嗎?慈凰宮回覆:嗯。

 

郭翎羞:那我應該是會靈動,啟靈,應該是還沒有開。靈動跟啟靈是=號嗎?還是不同?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會開口講靈語嗎?若是能夠開口講靈語,那就表示已經啟靈了,啟靈的人不一定就會靈動,過去世若是學修密宗、淨土宗的靈子,啟靈之後也不一定會靈動喔!

 

郭翎羞:還不會。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嗯,那表示妳還沒有啟靈。

 

郭翎羞:謝謝。

 

王秀英:蔣宫主,天命與自修的有什麼差別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其實每個人都是帶有天命的(盡責地做好一個人的本份這即是儒家修行-也是圓滿人間道的修行),至於「天職」則是靈在投胎轉世之前所領的旨令亦即是我們常講的「出生前生命計劃書、個人天職命盤」。

 

帶有天職的天命靈修者,因應今生的使命-待時機成熟時,必須走上圓滿願力與職責使命的正命盤,但倘若肉體無法配合天靈的回歸收圓之路,那麼肉體就會時常面臨諸多的考關;

 

例如:家庭、事業、健康、工作、運勢、人際關係、六親考關⋯等等。要家庭圓滿不得、事業又諸多不順、祈求健康不得、工作頻頻出現狀況、親人的不諒解、人際關係違和⋯等等。

 

至於自修乃是身為靈子的我們,靈性自我覺醒,知道學道修行的重要,不需等到靈逼體之後才要開啟學道修行之路,通常凡是經自我驅動而走上天命靈修的靈子,今生的修行路將會更加順遂,常常貴人臨現而且阻礙將會減少。

 

但若是僅僅單純的自修,沒有同修的提攜、及明師的指點,那可是會時常白忙一場!曾經遇到的個案靈子,他們經過許多前賢錯誤的指點、教導,白白浪費寶貴的時間,甚至一直在原地打轉。

 

人生不滿百,有幾個十年可以任我們如此地浪費光陰呢?而自修能夠有所成就者,乃是過去累生累世的根基深厚,法門方向正確無誤,自修自渡,也正是所謂的「迷時師渡,悟時自渡」啊!

 

所以,自修還是需要請慎選適合自己靈性的修行法門,這樣才不致於徒然浪費寶貴的時間,而產生茫然的人生及造成學道修行之迷障。

 

楊鎮瑋:請問各先進修行到最後你(妳)是人還是神?好奇中?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佛曰:不可說。道曰:天機不可洩漏。只因眾生無知、無明、無法理解法界真實義!

 

楊鎮瑋:那就是無解嘍…那誰不是眾生?那指著眾生的又是誰?說著一口好道理卻不知誰是誰?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何謂知《道》?何謂明《白》?未生我前我是誰?生我之後誰是我?精、氣、神、魂、魄合一才是《真》修行。

 

楊鎮瑋:人就是人,生活亦是修行,只要生死就是人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人道、阿修羅道、天道各有不同,道不同不相為謀。世間道沈迷七情六慾,名利財色貪鬥樣樣精通。

 

摘錄自~鳳凰山脈 慈凰宮~~2016.03.04~~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