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 

前世今生因緣果報&靈擾⋯⋯解讀篇

 

甘若涵留言:有人想開天眼,慧眼,陰陽眼,三界法眼,真的開了又怕的要命,一切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,當個無憂無慮快樂的修行人,自由自在多好,感恩無私分享。

 

Chang Charles 在「靈修個案分析解讀⋯前世今生因緣果報⋯上篇」留言:我有個很大的疑問想請問師父,如果該女與玉皇上帝有著深厚的關係,而且過去世也沒有加害於人,為何還得受那麼多苦呢?眾神應該直接關照他幫她處理難關,

 

而不該還讓她受盡苦楚才找到您幫她解脫,(或許她來找您也是神的安排),我相信師父慈悲,我也相信很多人的病痛是業障,是需要像您這樣的道行才可看清自己過去的錯誤然後懺悔化解,但像她這樣有高貴淵源且善良的人為何還得如此受苦呢?我真的很不解....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 關於你的疑問無法以三言兩語表達清楚,我們會再以專題文章來做詳解,請耐心等待較完整的文章發表!(後來即已編寫「靈修個案分析解讀⋯前世今生因緣果報⋯續篇」解讀Chang Charles於上面所提之疑惑。)

 

Chang Charles 感謝師父開示,感恩!

 

李福元在「靈修個案分析解讀⋯前世今生因緣果報⋯下篇」留言:人生就像一場自導自演的戲,所有的付出(包括好與壞),終將回到自己身上.

 

田龍富在「靜坐中哈欠連連,為何眼角眼淚直流?」文章留言:[会是这样嗎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田龍富 你好,見仁見智吧!這些修道靈修者的心路歷程、無耐心聲,是身強體壯(金剛護體雄厚)的人所無法體會及無法理解的。我們遇到過佛學前輩⋯在三十年前開始學修時,他是先從密宗開始起修,結果修法修到⋯

 

聽到怪異聲響及靈擾,於是才請仁波切上師前來協助,當仁波切上師開始以密咒修法之後,整間屋子的磁場氣場瞬間轉變,從此,就不再有怪異現象出現,讓這位前輩對仁波切上師所修持的密法深信不疑。

 

更甚且他曾經提到⋯這幾年他時常參與佛寺、淨空法師、海濤法師的放生水陸法會,在做完普渡法會之後,許多位出家師父都私下請這位前輩處理(他們都知道前輩曾經修煉密法)。

 

他常自嘲地說:每次普化法會忙完後,這些出家師父都常卡陰卡得一堆,自我靈體都沒有成長,只知誦經唸佛,本身卻都還沒有防護網(金剛護體)。話雖如此,他只要求他們要提昇,

 

但是卻無法幫助他們找出⋯靈體提昇的方法⋯而因材施教,所以就算已經學佛學修三十年了,卻仍不知該如何因材施教,來教導那些出家眾或是其他同修,這差別只在於他現在已經修煉出金剛護體,已忘記三十年前曾經遭受過的靈擾與種種體驗。

 

如今,他無法感同身受⋯同修靈子們的根器、道根均不相同,不能只是口頭上稱說⋯教他們要提昇,就有辦法提昇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勤於網路傳道的主要原因,眾多學修者大都是因為不得法,才會長期遭受苦磨與眾多考驗啊!

 

當然這其中還包含著其他的因素,諸如⋯因果、業障、習氣、秉性、脾氣⋯等等,但這不在這篇文章的討論範圍內,所以就不再詳述。

 

李紅在「直心是道場」文章留言:看了師兄師姐的文章后,發現自己好多的不足,就是因為我太直接了,還心急了,在不小心的說話時候,讓人受傷了,我真心的像她們道歉,對不起,也希望她們能看到我道歉留言,妙德師姐有一篇文章寫到,我才發現自己錯在哪裡,自己是包容心不夠,心胸狹窄,我會繼續努力改進

 

妙心宮主:李紅 對於一個初學者能有妳的勇氣公開反省懺悔,實在值得我們前輩學習之處,十幾年前初入道門,每天抱持著反省懺悔的心情,護持道聖門善書流通工作,期待能夠早日開發潛能,持戒、佈施、忍辱、精進、禪定、般若達到六度波羅蜜。

 

李紅留言:在我們大陸公安有句話說的是,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,用在修行上比他們用更管用,我真心的希望好好修行下去,盡量的把自己的壞毛病改掉,只是小時候沒怎麼上學,言詞上用的不是很恰當,希望師兄師姐們多包涵啦

 

鳳凰山脈 慈凰宮 發表時間~~2016.06.08~~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