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 
靈修相關問題~網友留言分享~下篇

網友留言:請問如果有跟神佛,靈界交談過,但是不是非常頻繁,那算有啟靈?請幫我解惑,感謝萬分~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不知妳跟神佛、靈界交談,是使用何種語言?而神佛、靈界又是以何種語言傳達?

網友留言:跟神佛的經驗是心語,靈界則是直接交談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靈界交談~是白話交談?網友回覆:是的!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啟靈是開啟你的先天靈覺,助你本靈浮現,讓你知道你的使命是什麼!也就是喚醒自己的本靈、及累世的世靈(朝代靈),但是「啟靈」開啟了靈覺,有可能你就必須接受一連串的考驗喔!

通常經過正式啟靈的人,他都可以開口講靈語(除非他所啟動的是近代的朝代靈,才有可能會講白話或是北京腔調的國語),但我們所遇到的這類機率並不高!

所謂的《啟靈修行》應解釋為「開啟累世靈性,修正秉性與習性」,累世靈性不是別人,累世靈性就是我們自己的潛意識,而修行就需從修心養性開始修起,再加上閱讀~

證道仙佛的經典、道書、學習善知識⋯等等的靈性資糧,及適時地累積功德化解本身的因果業障,幫助靈性淨化、成長、提昇靈格,才是啟靈的最主要之目的!

網友留言:謝謝你清楚的回覆!我沒接受過正式啟靈,這只是自己的經歷,謝謝你不煩的回答我,感恩~

網友留言:請問老師,有時候會腦海裡ˋ有一些詩句˙好像自己想的,又像有人告訢你,這是什麽原因,請開示謝謝,詩句是,線走靈山修圓界,西方金母換兒歸ˊ無知孩子走迷路,極鐘擂鼓換靈兒,鑑聽諸子罪業深,道德快修趕修圓,院堂清靜好修起˙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這僅是自己的世靈再次地提醒著肉體,別忘了修行歸源之路!而以下則是鳳凰山脈 慈凰宮 準提佛母所降之文~

準提佛母降文傳達《使命》

靈關慈航朝源啟,復照靈山寒元乩

緣山考池昭令旨,照看奉中鳳中兒

慈性修真復歸引,聖靈朝機奉聖池

復照三三朝願乩,三曹普化獻願起

應心考池奉昇期,靈心獻道了願啟

大願普照三三歸,欲中慈航世靈該

靈關朝源復靈界,復中歸引奉照臺

奉照三三天地開,朝旨朝令復照歸

應化考池鳳凰時,慈凰啟航朝復機

龍鳳盤中復機轉,靈盤聖引奉令該

靈山轉化應世臺,聖文聖理教讀啟

聖理宣昭代天時,代天宣化應命乩

聖元歸真復歸兒,龍華聖會重復啟

封神演義奉照期,慈中奉照復昇池

轉慈明心獻願乩,朝靈奉照能照期

世果朝元復昇期,世靈轉慈超凡乩

應化元真朝古明,朝古明真文良聖

奉照期中能歸引,明心見性照願歸

~~《此文乃是河洛語發音》~~

網友留言:想請問

常常神明退駕完我就已快虛脫,宮主又常馬上要求我的靈駕出來做功課

我該如何取捨拿捏?、、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這些過程有如入伍當兵受訓,沒有經歷正規班的訓練,如何進階、認證、授權呢?受訓的過程會很辛苦,但是可以幫助肉體修補五臟六腑的功能,是身、心、靈同步精進的基本功。

網友留言:感恩不盡

網友留言:師兄你好~想請問師兄心能守道嗎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心字三點貪瞋癡,勾心鬥角由此生,人心死方能道心生,七情六慾之心不除,如何現真道?

彥凱:氣是跑全身 ~ 由意念移動氣。

讚 · 回覆 · 發訊息 · 2 · 9月27日 22:50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內觀真氣、神火下炤、有為煉氣、無為迴光。
讚 · 回覆 · 蔣妙心的回應 · 9月28日 20:41
彥凱:氣修滿 由氣轉仙氣 但要很久。! 一步一腳印 只有 心  沒有捷徑!  哈哈哈!

讚 · 回覆 · 發訊息 · 2 · 9月27日 22:53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修煉氣功可分為:靈氣氣功、真氣氣功、仙道氣功、靈電氣功、靈光氣功,功法各有不同,境界各有不同。 

彥凱:我並不會踢館 , 我只是 看你們功夫到哪兒而已!但是 可以用明白話解釋嗎? 用親身體驗 說明白更容易懂!~ 本身 也有 網路 玄慈宮 實體宮廟 往後也會形成 ! 

我是探討你們的功力,感受到書籍的力量 感受不到 你們所學習氣的能量 因為 說明白一點啦! 炁不難懂是教導的導師不用親身去感受到靈修者的心態!… 這是我在你們這裡 有些人問我 我先調查靈體。 用自修行的經驗融入他們的心態!
讚 · 回覆 · 發訊息 · 昨天 1:04
彥凱:我的 網路  宮廟   九天 玄慈宮  有緣就會來,我目前不廣告…  等時機到!

讚 · 回覆 · 發訊息 · 昨天 1:06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尋師訪道、虛心求教、行功立德、自渡渡人。內功心法、教外別傳、不立文字、法傳真意。是否契機?是否印心?是否入道?是否得法?字裡行間一點即通!
讚 · 回覆 · 1 · 蔣妙心的回應

彥凱:心 很重要的 沒有 心 都是辦不到的! 就如同帕蒂嬤 所言 不管修行的路 但是 入門了 就心無雜念 別亂想 這跟我不符合 我不修, 如果 心 沒有專 就會亂 心 如果正 就不會散 , 我有時候會測驗每個宮廟的 修行程度! 

修行不是照本宣科 而已要教導 靈體自己去面對!~ 照本宣科很簡單啊!說一說就好!但是 修行者一路盲然去走~ 既然有緣入門就專 心 用心 安心 遇到困難 靜心去找解答! 

靈有資質不一 不是每個靈一點就通,所以 要 用心 別想神通 修行是沒有盡頭的!~ 想神通容易入魔道 心會亂的! 常說老是想爬樹…站都不穩容易摔傷!~ 所以 教授靈修導師 請用容易懂的道理說!別照本宣科~ 霧煞煞 ! 靈修的人反應!
讚 · 回覆 · 發訊息 · 15小時


鳳凰山脈 慈凰宮:需要明師指導必須歸依道聖門,道學、佛學、靈學必須漸進式的次第學修,若是想要在網絡上東拼西湊的學修,永遠都只是半桶師《門外漢》,有很多內功心法是教外別傳口傳心授,絕對不是像學校讀書一樣光說不練。
讚 · 回覆 · 蔣妙心的回應 · 15小時
網友留言:請問一下,下面的問題可有解答...

太上老君說常清靜經

關於 清靜與清淨的先後順序??

先清淨,方能 常清靜 ? 還是先常清靜,方能 清淨 ?

清淨:不染,不染萬事萬物;

清靜:清楚安靜,

開悟為首要,其餘 留校察看 ??

法尚應捨,何況非法....法很重要,那麼 染法 ?? 住在哪裡?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先常清靜方能萬緣放下,萬緣放下方能神氣合一,神氣合一方能神火下炤,神火下炤方能淨化心靈,淨化心靈方能清淨業障,清淨業障方能證悟法身,

證悟法身方能捨下法執,捨下法執方能天人合一,天人合一方能代天宣化,代天宣化方能替天行道,替天行道方能與道合一。

網友留言:妙德師姐,妙心師兄,今日和賤內,叨擾半天,蒙師兄,師姐不棄,受教良多,也印證了好多修習上的疑惑。真是受益良多,感恩,祝聖安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黃師兄您好:尋師訪道是靈修之路必經過程,經典善知識才是達到彼岸的法船,迷時師渡、悟時自渡,各順因緣、各歸其道、各司其職、各了期願。

arrow
arrow

    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